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03 新闻来源:

    3月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有关人事事项,新任命同志向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要抓早动快,迅速启动各项工作,对常委会工作要点确定的事项,相关工作机构谋划要早、行动要快,确保每项工作开局平稳。要在注重规范履职、依法办事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工作落实。要真抓实干、讲求实效,对应急管理体系、公共卫生、疾病预防等监督重点要下硬茬、动真格,在正确有效监督、增强监督刚性、取得监督实效上下功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深入一线,指导督促县区、企业和重点项目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做好复工复产;机关联企帮扶干部要下大力推动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鼓励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充分发挥作用,继续带头支持和帮助企业做好精准防控与复工复产,在确保全市疫情稳定可控、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中彰显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孙敬虎,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宝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公告 下一篇: 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人员名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