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为机关联系帮扶企业干部做动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3-02 新闻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好我市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第二批领导干部联系帮扶企业的安排部署,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亲自为机关22名联系帮扶企业的干部加油鼓劲,辅导培训。

    围绕疫情防控和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马秉寅就“如何当好组长,如何当好组员”做了细致的讲解,并强调机关帮扶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共宝鸡市委关于在大战大考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条措施》,“先当学生,后当先生”,把“十条措施”当作工作规范,做问题矛盾的化解者,在实践中取得好成绩。
 
 
    马秉寅要求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徐启方、市长惠进才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讲话精神,深入企业一线,摸清企业情况、行业特点和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需求,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和县区相关部门联系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对于无力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给常委会机关,由机关领导协调解决。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坚持讲原则、讲科学、讲法治,不能不作为也不能乱作为;注重加强统筹,做到本职工作和帮扶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马秉寅指出,这次活动是大战大考,常委会办公室和各工作机构都要全力配合,支持联系帮扶企业的干部开展工作,解决后顾之忧,为机关帮扶企业干部提供服务保障,为他们聚精会神开展工作提供坚强后盾。
(郭晓芳)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检查指导帮扶企业和包抓重点项目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