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检查指导帮扶企业和包抓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2-28 新闻来源:

    2月26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带领联企帮扶第18工作组全体成员前往凤翔、岐山、金台等县区,对联系企业和包抓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王都让一行先后在宝鸡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秦岭化肥总厂和陕西柳林酒业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兰泵铸件铸造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企业和重点项目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总体情况,以及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面临的困难问题。
 
 
    王都让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一方面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必须要细化防控措施,严格加强员工管理,保持高度警惕,丝毫不能松懈。另一方面,要敢于直面矛盾问题,勇于抢抓市场机遇,善于挖掘自身潜能,提升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他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协调指导,主动服务企业,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基础。
 
 
(杨奇山)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赴岐山县调研督导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为机关联系帮扶企业干部做动员培训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