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视察凤翔县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9 新闻来源:

    2月9日,市人大主任马秉寅前往凤翔县疾控中心视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凤翔县人大主任王明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宏强等县级领导陪同检查。

    在凤翔县疾控中心一楼大厅,马秉寅简要听取了县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他表示,凤翔县疾控中心疫情处置工作组织有力、反应迅速、措施到位,他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称赞。
 
 
    随后,他现场查看了县疾控中心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认真询问了工作人员,目前防护服、消毒剂等应急物资够不够用?消杀措施都有哪些?在听了工作人员一一回答后,他叮嘱一定要做好防护,守好岗位,把防控工作做好。
 
 
    他强调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疾控中心作为疫情防控的排头兵,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扎实做好疫情调查处置、检验检测、卫生消杀、健康教育等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保障居民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勠力同心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