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21 新闻来源: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范同兴主持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出席指导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康新科在充分肯定机关党组主题教育成效的基础上指出,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要一以贯之抓学习,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坚决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手、不彻底不罢休,确保整改效果;要建章立制抓长效,围绕高质量立法、高水平监督,建立健全制度规定,确保主题教育成果不过期、不失效;要持续用力抓党建,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制度条例,积极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上质量、上水平;要紧扣大局抓落实,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省“两会”以及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

    范同兴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组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政治站位有新提高,干事担当有新作为,工作作风有新转变,廉洁自律有新自觉,达到了主题教育预期目的。

    范同兴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机关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之以恒抓实抓好。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推动整改落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将整改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力争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项机制、促进一项工作。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发扬斗争精神,提升工作标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智慧和行动,努力推动常委会和机关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屈建斌)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 没有了!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