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前往凤翔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8 新闻来源:

    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前往凤翔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马秉寅先后在高速路口、石落务村、高社村、马家庄村、凤翔县医院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随后召集凤翔县县委常委、县政府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马秉寅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去认识这次疫情防控工作,真正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夯实责任,严格落实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措施,把责任和工作落实、落细、落快,坚决克服可能、大概、差不多等问题;要突出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工作,把从武汉方向来的人员隔离好、观察好,发现问题处置好;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严防严控,群防群控,联防联控;要严肃纪律,对疫情防控中存在侥幸心理,组织不力、落实不严、处置和报告不及时、宣传不到位者必须从严查处,切实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 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前往渭滨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