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翔县人大机关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19 新闻来源:

    1月16日,凤翔县人大机关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明,副主任王翔、王红玲、李宏志、邓辉和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与2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会上,王明明主任首先向全体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各位老领导近年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厚爱表示崇高的敬意;王翔副主任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和2020年工作谋划;张文孝、李贤民、张新民等老干部畅所欲言,对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充分肯定、给予点赞,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以及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凤翔县人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有所为,他们为凤翔经济社会发展及人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是人大机关宝贵财富,关心好照顾好老领导、老干部是人大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人大机关全体同志要将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常怀敬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不打折扣地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及时解决老干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每一位老领导、老干部舒心生活、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再立新功奠定良好基础。
    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高尚的道德品质、巨大的人格魅力、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崇高的社会威望,带动和影响新老人大人,带好队伍,履好职责,树好形象,为奋力开创凤翔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大家先后参观考察了凤翔县人大机关电子表决会议室、机关文化长廊、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情况。
(郑健)
 
 
 
 
 
 
 
上一篇: 凤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下一篇: 战疫情,敢担当——陇县人大在行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