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金台区人大对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进行初审
发布时间: 2020-01-13 新闻来源:

    1月10日,金台区人大召开2020年财政预算初审会议,听取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情况汇报,重点对预算编制、支出安排、重点项目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审查。
    会议认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总体平稳,收入预算完成较好,收入质量有所提高,支出管理更加规范。2020年财政预算安排贯彻落实了中央的方针政策和省市区委要求,收入预算统筹兼顾,支出安排保障了重点,绩效管理不断增强,风险防范积极稳妥,预算安排总体可行。
    会议建议,区政府及其财政部门要全面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国家宏观经济走向和财税改革新动向,围绕建设“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核心区目标,着力稳增长、提质量,强化税收征管和财源培植,壮大财力;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吸纳委员、代表及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细化完善预算草案报告,增强预算编制的精准性;突出重点,继续保持对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的必要增长,促进金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孙席雨)
 
 
 
 
 
 
 
上一篇: 保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丽家园——眉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眉坞环保世纪行活动侧记 下一篇: 凤县人大助推县域经济转型发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