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新闻来源: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副主任富君、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参加会议,秘书长范同兴主持会议。

    会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对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常委会副主任对所分管的委室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秉寅指出,2019年,常委会机关及各委室积极履行职责,工作扎实有效,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要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以坚定政治站位,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个人素养。二是要抓好制度建设,不断健全和完善我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制度。三是要抓好依法履职,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四是要抓好能力建设,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担当和自觉,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各项工作。五是要抓好作风建设,把改作风体现在更好地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精细化的服务保障上。六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航)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前往凤翔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