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翔县人大评选人大代表“履职先锋”
发布时间: 2019-12-31 新闻来源:

    近日,凤翔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先锋考察评选活动,一是注重广泛性。推荐的履职先锋人选既考虑党政领导干部,常委会组成人员,更注重来自一线的村干部,致富带头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充分体现广泛性。二是严格评选程序。评选活动采取“双推双考”的程序,由各镇人大主席团向县人大常委会推荐,常委会从结构、行业等全面考虑,向各镇推荐建议人选;县人大常委会分5个考察组,对20名推荐人选分别深入所在镇村和选区、工作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推荐人选进行了全面细致考察。三是体现先进性和实效性,评选的履职先锋都是各行各业成绩突出,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代表,将有力的带动更多的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工作整体水平。

    被评选的履职先锋都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砥砺奋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将在该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进行表彰。他们的先进事迹将通过电视台以及网络媒体进行广泛宣传,以弘扬正能量,彰显“人大代表力量”。
(徐增梅)
 
 
 
 
 
 
上一篇: 金台区人大用“硬指标”提升镇街人大工作“高质量” 下一篇: 太白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