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31 新闻来源:

    12月3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和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宝鸡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宝鸡市2019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和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宝鸡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演示。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做好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举行。要进一步抓好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认真谋划人大工作结合起来,精心谋划、科学部署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完善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市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市工作大局和当前形势任务,使人大工作更好地向中心聚焦、为大局服务,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孙敬虎,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5名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5名我市公民旁听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群众利益无小事——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市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下一篇: 宝鸡人大:运用联网监督系统,让政府债务“看得透”“讲的清”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