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汉中市人大来宝考察学习大气污染防治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4 新闻来源:

    12月3日,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晓媛一行来宝,考察学习大气污染防治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曹海芹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吕守奎介绍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起草和审议的过程;市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司法局、生态环境局、发改委、工信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立法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立法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宝鸡的地方立法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希望双方今后要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互学互鉴,共同做好地方立法工作。
(倪欣)
 
 
 
 
 
 
上一篇: 市人大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省级新闻媒体来宝开展“40年·深情回眸再出发”主题采访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