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04 新闻来源:

    12月3日,市人大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主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对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马秉寅就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意识。要站在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市人大机关整体工作水平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筹备工作;二要增强信心,发挥优势,切实提高筹备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往年筹备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守正创新,高质量筹备好会议;三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认真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注重筹备实效,强化纪律作风,过细过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零失误、零差错、零漏洞”为目标,确保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屈建斌)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下一篇: 汉中市人大来宝考察学习大气污染防治立法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