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县举办《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1-22 新闻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和形式,让主题教育学习更有针对性和实践性,11月20日,凤县举办《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三处处长田文平授课。田文平同志从事地方立法工作近三十年,参与100余部陕西省和西安市地方性法规、省政府规章的立改废释工作,参与组织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起草、修订工作,对《条例》有着深刻的研究和见解。讲座从《条例》制定修订的背景、过程、内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新修订的《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会议要求,要丰富形式,把学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让新《条例》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在全县上下掀起学《条例》、懂《条例》、用《条例》的热潮;要一鼓作气,扎实推进秦岭突出问题整治,毫不松劲地盯紧省委专项巡视、市委联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所有秦岭生态问题整改到位;要久久为功,不断健全完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凝聚起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护好凤县秦岭生态环境。
    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全县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讲座。               
(李国辉)
 
 
 
 
 
上一篇: 扶风县人大组织市县人大代表来岐视察重点项目 下一篇: 麟游人大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