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宝鸡市人大再次荣获全省人大报刊网微宣传先进单位殊荣
发布时间: 2019-11-19 新闻来源:

    11月18日,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新闻舆论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表彰了中国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陕西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及2019年度全省人大报刊网微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人大报刊发行先进单位。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井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室主任赵亚宏、副秘书长姜涛、郭小卫及研究室副主任王希峰出席,副秘书长马雅春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庆祝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讲好人大故事,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深入人心。要精心挖掘资源,在充分报道各级人大依法履职上求实效;把握时代潮流,在推动媒体融合创新发展上求突破;加强“四力”建设,在锤炼高素质人大宣传队伍上再发力。要确保2020年度《民声报》和《法治与社会》发行工作的责任、任务和效果“三落实”,不断发展壮大好人大自己的宣传阵地,奋力谱写陕西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新篇章!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人大报刊网微宣传先进单位,这是我市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董汉民,介绍了我市在宣传方面的经验,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全省10个设区市和107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新闻单位负责人大新闻报道的记者、省人大常委会报刊社的编辑记者参加会议
 
(刘航)
 
 
 
 
 
上一篇: 我市人大参加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18年市级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和2019年市级专项债券项目安排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