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机关联系常委会领导的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15 新闻来源: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联系常委会领导的工作人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志刚要求,要切实做好联系领导同志工作,为常委会领导同志开展工作和常委会依法履职做好服务保障。

    李志刚强调,具体承担联系服务工作的人员,要认真负起责任,做好各项联系服务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头脑要清醒。人大工作政治性、法律性和程序性都很强,联系服务工作一方面必须讲制度、重程序、守规章,另一方面,要注重工作细节,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搞好联系服务。二是发挥参谋作用,思路要跟紧。领受任务要弄准弄实,特别要掌握好领导关注的事项,把握好工作的重点,跟紧领导的思路,对有些事项可提出科学合理的办理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高效。联系服务要起到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作用,工作人员要不断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需要,做到联系服务规范有序、全面细致,为领导同志提供高水平、高效能的服务保障。四是严格要求自己,形象要清新。要树立务实能干的形象,处事要果断,忙而不乱,忙而有效;要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精益求精;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保障领导活动衔接顺畅、有条不紊。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 系统建设项目合同签约仪式 下一篇: 全市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