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麟游人大组织辖区省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十件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19 新闻来源:

    11月13日至1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省、市人大代表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共计80余人,对2019年县政府“十件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并召开座谈汇报会。

    13日,组织代表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常丰镇万亩有机苹果示范园建设项目,崔木镇杨家沟村后沟梁新农村搬迁点农村环境整治及“厕所革命”项目、九成宫镇栗川村棚户区改造项目、麟游县园子沟煤矿建设等19个项目。14日,在九成宫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调查2019年县政府“十件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座谈汇报会,听取了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关于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及“十件实事”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部分代表结合视察情况,从重点项目建设、“十件实事”落实、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富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抓时机,确保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有限时间,齐心协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同时,要积极谋划“十四五”和明年项目。二要践行承诺不放空,确保“十件实事”得到落实。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大工作力度,抓好民生项目建设,确保十件惠民实事落实不落空。三要强化使命勇担当,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承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带着群众干、做给群众看,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寇鹏杰)
 
 
 
 
上一篇: 脱贫路上一人都不能少——凤翔县人大视察全县脱贫攻坚具体政策落实情况纪实 下一篇: 强化依法监督 增强监督实效 不断提升人大监督工作水平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