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
发布时间: 2019-11-07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在主题教育中

围绕解决群众“三事”举行座谈会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围绕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倾听大家对“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医疗、教育、居家养老和企业等相关领域的人大代表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建议加大分级诊疗力度,科学合理分流患者,加强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加快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等。
 
 
    宝鸡是国家首批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城市和陕西省综合医改试点市,代表们希望,卫健、医保等部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健全医疗卫生服务、药品供应、医疗保障体系以及分级诊疗制度,强化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满意度、获得感,推动健康宝鸡发展。
    市卫健委、市医保局负责同志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予以答复并作了表态发言。
                                  (牛小英 马谨安)
 
 
 
上一篇: 强化学习守初心  履职尽责担使命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