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6 新闻来源: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工作机制》的通知。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人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自我、认真查找差距、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集中精力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聚焦中心大局,切实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提高依法治市水平。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对党忠诚、理论武装、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做表率,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改、立查立改、持续整改,进一步深化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推深做实主题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副主任张万奎、曹海芹,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副主任富君,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列席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