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06 新闻来源:

    11月4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凤县、眉县,对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视察及专项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参加视察并讲话。 

 

 

   两天来,视察组先后实地了解了凤县秦海鹿业梅花鹿养殖项目、凤县凤岭国际社区项目、凤县四方金矿,眉县红河谷景区(森林公园)、太白山滑雪场等整治情况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5号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汇报了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林业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凤县、眉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
 
 
  马秉寅强调,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坚决打赢秦岭保护的持久战。涉及秦岭各县区和相关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秦岭生态环境巡视问题的整改,细化任务分解,加大各项投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同时,市人大常委会要积极发挥职能,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开展监督活动,坚持依法治理,积极宣传新修订的《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切实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强力推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要求的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秘书长范同兴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视察。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赴金台区检查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