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28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三会一课”制度,10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会上,学习了《中共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中共宝鸡市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观看了《榜样4》纪录片。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离退休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刻领悟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淡泊名利,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党让干啥就干啥的感人事迹,争做自觉守初心、主动担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加快宝鸡“四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珍爱党员身份,严于律己,绝不利用自己的政治资源和声望为亲属谋取利益;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为民谏言,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
 
 
 
 
(卢晓阳)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