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28 新闻来源:

    10月23日至25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三处处长田文平一行7人来我市开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法工委主任吕守奎、副主任贾宗礼等陪同调研。

 

 

    三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省苗木繁育中心、宝鸡迪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陇县油松良种基地,岐山县种子试验站、岐山县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千阳县种子试验站、千阳县种子管理站、千阳县海升矮砧苹果育苗基地,实地了解种子法实施情况。

 

 
    10月24日上午,调研组在市人大七楼会议室召开了立法座谈会。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林业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等部门的负责人就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调研组与种子科研机构负责人、种子种苗企业及商户代表20余人进行了立法交流。省人大调研组表示,这次调研,听到了许多来自基层的声音,对今后我省开展农业方面相关立法工作帮助很大,希望广大农业基层工作者克服暂时的困难,共同把种子法宣传好,贯彻好,为全省种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邬旭轶  倪 欣)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外出考察压实学习担子,不让主题教育学习留“空档” 下一篇: 河北省人大环资工委考察我市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