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选举的部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8 新闻来源:

  10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选举的部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围绕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专题调研。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参加活动并讲话。

  两天来,省人大代表们先后前往北首岭遗址、西府老街、陈仓老街、市文化艺术中心和陈仓区大水川扶贫开发景区,通过实地走访察看、现场交流、听取介绍等形式开展主题调研。在座谈会上,与会省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从不同角度作了发言,提出了涉及振兴乡村旅游、打造地方特色文旅产品、做好非遗传承、深化新兴旅游业态和提升旅游扶贫、加大对外宣传等多个方面的建议。省人大代表们也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积极为“宝鸡名片”鼓与呼,不断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汇报会上,马秉寅希望,参加调研活动的省人大代表,要坚持实事求是、增强问题意识,扑下身子,深入实际,准确把脉宝鸡文化旅游产业的新突破点,以更宽广的视野,思考如何支持、推动宝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同时,通过调研积极为全市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建言献策,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

  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介绍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主持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在“快乐学法”大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