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19-10-18 新闻来源:

 

  10月15日晚,为进一步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学习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激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唱响爱国主旋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人员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常委会领导带头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由7个独立短片组成。影片回望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峥嵘岁月,聚焦重大历史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命运相连接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让平凡人走进不平凡的历史瞬间。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一段段走心的故事,无不戳中了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

  看着日益强大的祖国,大家满怀自豪感和使命感,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人的不懈努力和奋斗,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勇于担当、敢于追梦的蓬勃朝气,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虎宁 张会敏)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赴渭滨区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在“快乐学法”大赛中勇创佳绩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