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敢作为
发布时间: 2019-10-10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10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六个过硬”的党员干部》为题,为机关全体人员和部分党员人大代表作专题党课辅导。

马秉寅在讲课中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四风”、主动担当作为。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立好信念“航向标”、挑起责任“硬担子”、磨砺能力“金刚钻”、团结一心“齐拾柴”、用好作风“传家宝”,始终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团结过硬、作风过硬,用实际行动树立维护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良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王都让、曹海芹,秘书长范同兴参加党课。

上一篇: 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篇: 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