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19-10-08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结业式 

9月29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并于30日下午举行了读书班结业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参加并讲话。

两天来,在专题讲座中,市委党校副教授徐驰文、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红梅,分别以《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奋斗动力》《从党章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作了专题辅导;在廉政教育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并前往宝鸡市廉政教育展馆进行廉政教育。

     会议强调,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深学细悟、学以致用。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开展调研,做到调研不走过场。要进一步在寻找差距上下功夫,全面对照检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保障整改质量。要进一步在勇担使命上下功夫,增强大局意识,提高工作能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

上一篇: 用理论滋养初心 以实干践行使命 下一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敢作为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