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太白县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新闻来源:

   9月26日晚,太白县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党全、宋鸿格、魏小燕分别领学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之贺页朵的“誓言书”、傅烈的“绝命书”、寻淮洲的“请战书”,人大办公室主任亢振铭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之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最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张志华就如何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高质量推进。本次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具有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全县上下学习热情空前高涨,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读原文、悟原理,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一手抓学习,一手抓业务,加班加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按进度,高质量推进。二要主动谋划,统筹安排。要切实增强安排部署的前瞻性和主动性,要根据县委要求和人大实际统筹合理安排理论学习、心得交流、视察调研、专题党课等内容,确保每项具体工作都落到实处。三要切合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在机关和个人学习计划的制定中,要贴合岗位实际,坚持整体性与个性化并重,防止出现千篇一律。力戒形式主义,积极主动融入学习,防止学习教育浮在面上,确保真正触及灵魂,提高认识。四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根据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时报送信息,结合学习篇目撰写心得体会,定期组织读书交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赵雪莉)

 

 

 

 

 

 

 

上一篇: 岐山县人大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 代表约见关注民生 主题教育彰显成效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