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 2019-09-23 新闻来源: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对新任6名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谈话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范同兴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宣读了机关党组关于6名科级干部的任职决定。
    范同兴代表机关党组对6名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走向新的工作岗位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一要勤学善思,增强素质。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作为工作中永恒的主题,坚持将业务知识、党规党章、法律法规等与实际岗位有机结合,全面提升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二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要紧紧围绕常委会中心工作,尽快适应新的岗位、新的角色、新的工作,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在新的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敢于担当、善于担当,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的大胆探索和实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服好务。
    三要严于律己,改进作风。要提高党性修养,树立防腐意识,在纪律规矩上保持定力。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袭,坚守道德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积极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6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纷纷表态,将不辜负机关党组和同事们的信任和期望,继续加强学习、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廉洁自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刘虎宁  张会敏)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河湖长制工作情况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 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