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在全市农村党组织书记“守初心、促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上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19-09-25 新闻来源:

    9月24日下午,在凤翔县举办的全市农村党组织书记“守初心、促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以《守初心担使命,强素质提本领,做乡村振兴的带头人》为题,为来自麟游、千阳的100名村党支部书记作专题辅导。
 
 
 
 
 
    马秉寅从“当村支书就是要为村民谋幸福”“肩负起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提升本领能力推进乡村振兴”“找准乡村振兴突破口”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农村党支部书记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多为村民谋幸福,尤其是要当好乡村振兴的“火车头”,切实增强凝聚人心、为民办事、依法治村、促进和谐、抓基层党建的本领,既要为全村干部群众作出表率,也要成为村级发展的“总设计师”。
 
 
 
 
    会议要求,村党支部书记要找准乡村振兴战略突破口,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补齐突出短板。要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和更硬作风,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真正把“两不愁三保障”落到实处。要大胆实践、创新发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
 
 
 
 
    会后,马秉寅还来到凤翔县陈村镇紫荆村党建联系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调研。
 
(宝鸡电台 尚彦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赴冯家山水库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外出考察压实学习担子,不让主题教育学习留“空档”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