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市第21次县区人大工作座谈会在陈仓区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0 新闻来源:

    9月19日至20日,我市第21次县区人大工作座谈会在陈仓区召开。会议围绕“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职责和使命意识,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人大代表工作”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整体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人大代表工作责任重大。要坚持新思想引领,把握丰富内涵,不断提高做好代表工作的政治站位,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做好代表工作的质量水平,完善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邀请代表深度参与常委会工作,增强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实效,加强代表履职能力建设;要对标新时代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做好代表工作的能力本领,做到政治过硬,坚持依法办事,加强业务学习,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开创代表工作新局面,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副主任富君、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孙敬虎,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宝鸡日报 周淑丽)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赴冯家山水库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