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新闻来源:

    9月18日、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片和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党性修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有效解决理论学习不深入、不系统、不全面等问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常委会党组班子要带头端正学风,沉下心来集中精力抓学习,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民本情怀,强化担当作为。要在融会贯通上、学以致用上、持之以恒下功夫,通过大力开展调查研究,自觉找差距、抓整改,确保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工作目标、思路举措与新时代新要求相符合、相适应,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宝鸡日报 韩晓磊)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河湖长制工作情况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