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19-09-11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焕勋、王都让、曹海芹、孙敬虎、范同兴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秦玮玮)

上一篇: 聚焦职能 主动作为 努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办公室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