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咸阳市人大赴我市考察“一府一委两院”负责人向常委会报告履职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6 新闻来源:

    9月5日下午,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锋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我市考察“一府一委两院”负责人向常委会报告履职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介绍了我市“一府一委两院”负责人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及眉县、渭滨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分别从内容确定、方式方法、调研人员、会议审议、上报结果及跟踪落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咸阳人大考察组表示,近年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不断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工作实效,特别是在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相关负责人履职报告工作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积累了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咸阳市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将宝鸡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总结提炼,并结合咸阳实际,切实做好“一府一委两院”相关负责人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工作。
 
 
 

    最后,刘焕勋副主任强调,咸阳市不论在经济社会发展,还是在人大工作方面,都有很多值得宝鸡学习借鉴的地方。这次咸阳市人大来宝考察,拉近了两地人大的距离,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密切了相互之间的联系。希望咸阳和宝鸡常来常往、加强交流、加深友谊,双方在学习交流中不断促进人大工作共同提高。   

 

(牛小英)

 

 

 

 

 

 

 

上一篇: 关于征求《宝鸡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下一篇: 省人大农工委来宝开展乡村产业发展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