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积极走访联系代表
发布时间: 2019-08-26 新闻来源:

    8月15日至16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安排,教科文卫工委分别走访了所联系的20余名代表。 
    两天来,乔文录主任一行深入陈仓区、县功镇、赤沙镇、阳平镇等地,详细了解代表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分别在2镇3街道召开座谈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将广泛收集的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别作以汇报。
    通过走访座谈,针对了解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乔文录主任指出,结合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各镇村要重视做好非贫困县、非贫困村及防返贫工作,要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求,坚持标准不变、力度不减,既要高质量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政治任务,又要注重促进农业农村加快发展。要通过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融合,加强培育人才建设,进一步激发乡村发展的活力,有效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相互促进。对于国卫复审工作,我们要巩固成果,确保优势,防止反弹。对尚不达标的,要找准问题所在,抓紧研究解决办法,迅速落实补救措施,推动市容环境管理工作走上长效化、规范化、经常化的轨道,切实保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通过。
 
(牛小英)
 
 
 
 
 
 
 
 
 


 

上一篇: 为有源头活水来——岐山县人大常委会以“两联系、三注重、四提升”活动促进代表工作的实践与思考 下一篇: 聚焦扫黑除恶 代表旁听涉恶案件庭审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