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调研宝坪、太凤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8-23 新闻来源:

    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前往宝坪高速公路、太凤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了解我市高速公路工程建设进度、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情况。
 
 
 
 
 
 
   
    宝坪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银川至昆明线的组成路段,路线起于高新区潘家湾村,至凤县坪坎镇,路线全长约73公里。太凤高速公路承担着银昆、十天等国家高速公路联络线的功能,起于太白县咀头镇至甘肃十天高速两当连接线相连,路线全长85公里。当天,马秉寅一行先后来到宝坪高速1标预制梁场、11标天台山特长隧道、12标天台山特长隧道,太凤高速田坝立交、王家山特大桥等八个点位,实地查看两条高速公路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广大建设者不畏艰难的筑路精神表示肯定。
 
 
 
 
 
 

 
 
    马秉寅指出,宝坪高速公路和太凤高速公路是构成宝鸡立体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工程,对宝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帮助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项目建设企业在施工中要提高环保意识,时刻牢记安全生产,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打造精品工程,把高速公路建设成助力宝鸡经济社会发展的“致富路”;人大代表要多关注我市的交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学习筑路人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发扬和宣传这种筑路精神,为宝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公尚等参加调研。 
 
 

 

 

(宝鸡日报 周淑丽)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 省人大财经委来宝调研我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