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21 新闻来源:

    8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传达了全市加快开发区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发现自身不足,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发挥表率作用,严明纪律规矩,带头在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过程中践行初心使命。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得到坚决贯彻落实。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胜利。
 
 
 
 
 
    会议指出,全市加快开发区发展工作会议是我市顺应发展新阶段新形势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针对性和操作性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两个讲话和两个意见上来,坚决拥护市委安排部署,积极行动起来,认真依法履职,以实际行动支持开发区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孙敬虎、范同兴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列席会议。 

 

(宝鸡日报 秦玮玮) 

 

 

 

 

 

 

 

 

 

 

上一篇: 宝鸡市人大系统举行第七届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调研宝坪、太凤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