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赴凤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5 新闻来源: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前往凤县黄牛铺镇三岔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让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当天上午,马秉寅一行先后来到黄牛铺镇三岔河村脱贫户文永莉、贫困户易世富家中,了解移民搬迁后的生活保障问题,以及贫困户家庭的就医、就业、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通过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三岔河村食用菌种植基地,了解该村扶贫产业的规划和发展情况,指导村上继续壮大优势产业,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马秉寅听取了凤县相关部门和三岔河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尽锐出战,为最终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突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以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为突破点,明确工作目标,巩固好已取得的脱贫成效,让老百姓的腰包鼓起来、腰杆硬起来;要加强帮扶,真心真情真帮扶,完善考核制度,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市扶贫办主任崔省强参加调研。
 
 
 

 

(宝鸡日报 周淑丽)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党员会议 下一篇: 省人大环资工委来宝开展陕西省中深层地热能无干扰清洁供热技术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