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09 新闻来源:

    8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党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秉寅向老干部汇报了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并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人大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马秉寅强调,离退休老干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我市今天的成就,包含着老干部们的创造和积累,浸透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切实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千方百计、想法设法为老干部排忧解难,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马秉寅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们离职不忘无私奉献,退休不褪政治本色的奋斗精神和高尚品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是我们努力的标杆和方向。希望老干部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拥护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和社会活动,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发挥余热;要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带头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政治优势、人脉优势和人生经验,勇于反映群众呼声,积极化解身边矛盾,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兴趣爱好,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公益活动,丰富退休生活,保持健康体魄,享受幸福人生。
 
 
 
 
    老干部们在会上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时刻关心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我市各项工作,为我市聚力追赶超越,加快推进“四城”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参加会议。
 
(李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赴凤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