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人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8-02 新闻来源:

    8月1日,岐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傅乃璋主持会议,党组全体成员及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专委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出席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乃璋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新时达人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和对地方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学细研,与时俱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要坚持完善“四进四提高”监督工作方法,拓展监督范围,丰富监督内容,持续跟踪监督审议意见落实,确保人大依法监督、有效监督。三要依托规范化建设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加快“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活动室”规范化建设,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做好服务。深入开展“两联系、三注重、四提升”活动,经常性走访联系代表及选民,倾听群众呼声,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扶贫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脱贫攻坚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脱贫攻坚反馈和自查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五要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工作合力。要结合“三型”人大和“书香人大”建设,狠抓学习教育,强化机关管理,教育引导机关干部持续转变作风,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振宁  范 钊)
 
 
 
 
 

上一篇: 陈仓区人大开展脱贫攻坚调查 倾力助推脱贫攻坚战 下一篇: 眉县人大三项措施强化指导镇街道人大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