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26 新闻来源:

    7月22日至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对我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参加调研。
 
 
 
    近年来,全市各级禁毒部门以健全“六全体系”为目标,强力提升缉毒执法水平,狠抓“社戒社康”网格化全覆盖工作,禁毒基础建设逐步完善,人民群众对禁毒预防教育工作满意率不断提升。连日来,调研组先后前往凤县、岐山县、渭滨区等地,对构筑毒品违法犯罪打防管控体系、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禁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马秉寅指出,近年来公安机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做到了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措施上得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要进一步提高对治理毒品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认识,严格落实中省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压实各级党委政府责任,夯实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责任,构建全社会齐抓共管的禁毒工作新格局。要突出重点,始终保持对种毒、制毒、贩毒、吸毒等各类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强化打击整治力度,坚决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要加强对禁毒民警的关心关爱,对他们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在政治、人员、财力上加强保障,打造高素质禁毒队伍,为平安宝鸡再做新贡献。

 

 

(宝鸡日报  秦玮玮 唐思桐)

 

 

 

 

 

 

 

上一篇: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来宝开展加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赴东岭集团调研企业发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