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赴渭滨区检查国卫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5 新闻来源:

    7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都让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市住建局、市人防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包抓的渭滨区金陵街道检查国家卫生城市第四轮复审迎检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华巷、新建路东、金陵新村、金渭路四个社区,对车辆乱停乱放、废品收购站乱堆乱放、占用公共空间、墙面不整洁、老旧小区物业进驻管理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情况,王都让强调,金陵街道地处宝鸡市商业繁华地段,是全市国卫复审的重点区域,责任重大,不容有失。渭滨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提升城市文明管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高度,认真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市级联系包抓部门每周要到联系社区督促检查一次,区、街道、社区检查督促要常态化,实行网格化管理。对发现列入整改台账的问题,要时发现时督办,通过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力求将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确保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牛小英)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调研高新区管委会托管的镇人大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