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金台区人大视察全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08 新闻来源:

    7月3日至4日,金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带队,对全区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及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轩苑小学、省道222宝鸡市区过境公路、新维巷片区棚户区改造、铝单板加工、全预混冷凝模块燃气锅炉、金台区2018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金台区盈怀鑫苑大都汇等12个市区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集中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全区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发改、工信、招商、农业、统计等7个部门关于金台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视察组对全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肯定。视察组认为,在经济下行、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全区各职能部门能够积极应对复杂的经济形势,着力“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调结构”,经济指标总体完成情况较好,全区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同时指出,目前发展中还存在着固定资产投资下滑明显、工业稳增长后劲不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放缓、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不均衡等问题。
    视察组建议,区政府及其经济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紧盯项目建设,着力化解建设难题,强力推进建设进度;要突出招商引资,抓好“十四五”项目谋划储备,增强发展后劲;要强化税收征管,加大向上争取资金力度,有效降低减税降费政策对区级财政带来的影响。

 

 (孙席雨)

 

 

 

 

 

 

上一篇: 千阳县人大:首次对县政府专项工作报告说“不” 下一篇: 凤翔县人大检查全县《就业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