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千阳县人大:首次对县政府专项工作报告说“不”
发布时间: 2019-07-08 新闻来源:

    “满意12票,基本满意12票,不满意8票。”这是2019年4月24日,在千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上,听取和审议千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时,发生的一幕。此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4人,请假2人,实到32人,根据《千阳县人大常委会审议专项工作报告满意度测评办法》有关规定,该县人大常委会首次对县政府专项工作情况报告说“不”。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全面了解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千阳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调查组,在赴安康紫阳县考察学习的基础上,对全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指出,该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存在底数不清、管理不规范、部分固定资产经济效益不高、管理人员严重不足等问题,在满意度测评中,满意率较低。经审议,建议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完善管理制度、加强教育宣传、强化规范管理、提高管理绩效、重新进行整改,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在千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上报告,确保全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实效。通过这次审议,彰显了人大监督力度。
 
(高永丽)
 
 
 
 
 
 
 
 
 
 
 
 
 
 


 

上一篇: 岐山县人大专题审议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下一篇: 金台区人大视察全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