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人大专题审议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08 新闻来源:

    近日,岐山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前,岐山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查组,由常委会领导带队,通过听汇报、看资料、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等方式,对全县24所幼儿园进行了现场视察调查。会上,与会组成人员针对存在的学前教育发展不均衡、师资队伍力量不足、监督管理存在漏洞等问题。会议要求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一要科学规划布局,调整优化办园结构,着力改善办园条件,严格幼儿园准入管理,完善幼儿园设置标准,规范办园行为,创新办园模式,促进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二要优化队伍建设,拓宽师资来源渠道,加强师资培训,保障幼儿园教师的地位和待遇,提高学前教育师资整体水平;三要加大经费投入,健全投入机制,规范资金使用管理,强化绩效考核评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全力保障幼儿园日常运行;四要落实监管责任,强化联合监管,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切实提高保教质量,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科学育儿理念和知识宣传,确保学前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孙周礼 武建勋 郭 琦)
 
 
 
 
 
 
 
 
 
 
 
 
 
 
 
 
 


 

上一篇: 金台区人大视察检察公益诉讼工作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首次对县政府专项工作报告说“不”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