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检查渭滨区国卫复审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4 新闻来源:

    7月3日,受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同志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带领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到渭滨区检查国卫复审工作环境整治情况,同时检查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刘焕勋一行先后前往渭滨区清姜街道宝成社区、经二路街道新建路社区,对环境卫生治理、占道经营、农贸市场提质改造情况进行了检查。刘焕勋强调,渭滨区是国卫复审的重点区域之一,全区上下要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全面行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理清整改台账,压实工作责任,对重点问题现场核查、现场整治、现场验收、现场销号,把整治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在控制反弹、巩固成果和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上下功夫,以国卫复审为契机,加大对老旧基础设施的改造力度,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
 
 
 
 

 
    随后,刘焕勋一行来到渭滨区石鼓镇茵香河村蒲公英产业基地、石鼓镇李家槽村玫瑰产业园、神农镇大湾铺村秦德农养蜂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情况,探讨产业发展的市场拓展措施。刘焕勋要求,渭滨区委、区政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在政策、项目、资金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让政策用起来、项目实起来、资金活起来、机制动起来、群众干起来;要认真分析群众发展特色产业的意愿和要求,因地制宜引导群众发展农业产业,充分发挥合作社带动作用,培育培强优势产业,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增强农业“造血”能力,发挥好区科技局、农业局等相关部门的技术支撑作用,定期开展科技培训,提升贫困群众的生产技能和参与意识,切实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
 

 

 

(张伟)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赴凤县和凤翔县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