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监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6-28 新闻来源:

    6月25日,岐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乃璋,副主任牛国莉、苏永科、刘尚义、祝军林及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市县人大代表和法工委委员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视察监督。
    视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县扫黑办、公安局和凤鸣镇太慈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及工作现场,随后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县扫黑办关于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和县监察委员会、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9个部门的专题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分析当前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全面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最后,视察组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讲政治,统一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二要重担当,强力推进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承担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各负其责、依法履职;要突出排查整治工作的重点,强化乱点乱象的整治,全面净化治安环境,营造更加和谐有序的社会发展环境。三要聚合力,部门协调联动。要在深化宣传上做文章,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强化典型案例、工作动态、扫黑成果的宣传,不断提升扫黑除恶知晓率;要完善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信息互通,密切工作协同,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樊武尚  王晓明  范  钊)

 

 

 

 

 

上一篇: 凤翔县人大召开人大工作智库专家聘任会 下一篇: 麟游县人大开展“不忘初心学先烈,牢记使命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