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翔县人大召开人大工作智库专家聘任会
发布时间: 2019-06-28 新闻来源:

    近日,凤翔县召开人大工作智库专家聘任会,向全县各领域67名专家颁发了聘任书。
    凤翔县人大紧扣人大“两个机关”工作要求,探索建立人大专家智库,充分发挥各个领域专家的作用,是在新时代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争先进位的新探索和新举措,对提高人大依法决策、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的法治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作为提供智力支持的“思想库”,智库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二要强化学习,深入调研,努力提高履职实效性;三要心系群众,加强沟通,全面促进监督专业化;四要主动担当,集思广益,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

(孙鹏)
 
 
 
 
 
 
 
 


 

上一篇: 金台区人大视察2018年财政决算及2019年1—5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下一篇: 岐山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监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