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7 新闻来源:

    6月27日,宝鸡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审议有关报告,通过有关决定和人事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宝鸡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宝鸡市水利局局长王雪峰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通过了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监督的决定;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更名的决定。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会上,新任命同志向宪法宣誓。 
 
 
 
 
 
 
 
 
 
 
 
    马秉寅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继续抓好“走出去”活动,把外地人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学回来,不断提升人大工作实效。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头看”,真心谋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并加大监督力度,增强监督实效,在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孙敬虎,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 
  副市长高建华,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4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5名我市公民旁听会议。 
 
 
(宝鸡日报 秦玮玮)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赴陈仓区检查国卫复审及脱贫攻坚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