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赴广东福建两省考察学习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0 新闻来源:

    6月10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及市侨联一行,赴广东福建两省五市考察学习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广东省中山市、珠海市,福建省莆田市、泉州市和厦门市,走访部分侨企、侨胞之家、红色记忆博物馆、华侨历史博物馆、海外交通史博物馆,详细了解当地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情况,以及在维护侨益、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富君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政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切实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要结合实际将两省五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我市侨务工作中,善于利用侨务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推动对外交流合作;积极主动作为,提供优质服务,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为加快推进“四城”建设,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牛小英)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备案审查信息平台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 省人大预工委来宝调研人大预算和国有资产监督改革工作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