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太白县人大建立领导包抓督办代表建议工作机制
发布时间: 2019-06-13 新闻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和实效,推动解决一批代表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太白县人大建立了常委会领导包抓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工作机制,以此带动整个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今年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代表共提出各类议案建议74件,其中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议案建议6件。为了及时解决代表关切的热点问题,县人大安排由5名常委会领导分别包抓10件重点建议,进行重点督办。这些建议涉及“散乱污”企业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旅游发展、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和产业发展等方面。
    县人大要求各包抓领导要经常深入一线,掌握实情,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督促各承办单位健全完善办理机制,落实“三见面”等措施,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确保办理结果让代表满意、群众受益。
 


(王振平)

 

 

 

 

上一篇: 提高建议办理质量 保障代表民主权利----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纪实 下一篇: 渭滨区人大强力督办代表建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